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

热烈祝贺我厂研发部再创佳绩

发布时间:2021-09-14 09:59:35      来源:


     近日,国内某知名500强企业在研磨工件上出了问题,找了很多家专业生产研磨盘的厂家,但他们的产品都达不到该企业的要求,生产进度严重受阻,甚至停滞,我司研发部了解情况后,前去现场考察,认真研究了工件特性,以及客户的要求之后,马上成立攻坚小组,经过十多天反复调配,测试,根据工件的特性成功为客户打造了一套双端面研磨盘,客户上机测试后,不仅工件的平行度,平面度以及光洁度等主体指标远远超过了客户的要求,更是将加工周期从4分钟降到了30秒,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,带来个收益,我们为客户解决了问题,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美,目前,我司正式与该企业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关系!

    在高精度研磨盘研发和制造方面,我们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,这与我司研发部的努力是分不开的,同时研发部这种急客户之所急,为客户分忧,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克服困难的态度值得我们大家学习!